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Pur Rose 純天然玫瑰水

早前試用了Pur Rose 純天然玫瑰水(80ml /$780), 女士還是愛玫瑰。

 
Pur Rose 100%純天然玫瑰水, 每瓶除了是以傳統人手蒸餾方式緩慢蒸餾而成外, 採用的是隱藏在山脈中一個六十英畝的玫瑰花農場之玫瑰花所提煉而成的。 由於玫瑰花農場之土壤被火山灰自然地施肥及被山脈泉水而保持濕潤而且無污染。



由於產品上沒註明, 在我詢問後, 品牌說是英國產品, 而且玫瑰水採用大而不漏氣,罐懸掛的銅罐燃燒最少六小時, 確保所有細菌及病毒被完全消滅。 而在蒸餾過程中亦會自然產生微量的酒精, 是天然的防腐劑, 因此可保存5!



隨盒附有一個紫色的絨袋, 方便攜帶。
 
 
玻璃瓶內裝了無色的玫瑰水, 帶天然玫瑰幽香, 直接噴上臉使用即可。
 
 
除了保濕外, 亦可舒緩皮膚敏感, 玫瑰水的用途很廣泛的, 有時甚至可倒於棉花上用來敷面。
 
 
 
不過瓶上的噴咀不太好用, 噴灑範圍太集中了。



http://pur-rose.com/home.htm


(產品及資料由 Pur Rose 提供)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pages/Yvonne-Wintyb/136604626395289
http://wintyb.blogspot.hk/

http://blog.she.com/wintyb
http://wintyb.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Wintyb
http://beauty.qooza.hk/u/Wintyb
http://www.weshare.hk/wintyb
http://weibo.com/winty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