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從內至外的保健美: mediBEAUTY「Beauty Inside Out」Total Wellness Program (1) (有免費體驗)

最近獲邀到mediBEAUTY 體驗「Beauty Inside OutTotal Wellness Program, 療程能滋養著身、心、靈;在寧靜舒適的環境, 加上輕柔的音樂及芳香閒適的香薰, 不只照顧美貌身體, 同時也做到情緒壓力管理的心靈養生, 達至由內至外身心靈健康。

 

來到 mediBEAUTY 的銅鑼灣會所才發現其不是一般美容中心, 它是MediFast 快驗保集團成員, 銅鑼灣店1樓是健康檢查中心, 3樓是mediBEAUTY一站式健康管理中心, 以專業科學性健康的態度為客人提供肌齡管理、體重管理、壓力管理及痛症管理服務, 以「健康由內至外」為宗旨, 務求達到「年齡逆轉,全面健康」的效果。

 
mediBEAUTY除了提供一般面部護理、身體護理、減壓水療、養生薰蒸外, 甚至連多種先進儀器輔助的瘦身療程,射頻、光波、超聲波抗衰老等療程也一應俱全。設有男女賓部, 銅鑼灣會所佔地6,000 平方呎, 更設有20多間獨立房間,其中有兩間VIP房及一間治療房。 

 

休憩區有足夠的舒適及寧靜的空間, 於療程前後都可盡情休息, 每天更免費提供不同的花茶、果汁等。

 

Beauty Inside OutTotal Wellness Program 共分四個對身體不同需要的護理:

(1) 德國香薰提拉面部護理;

(2) Huber鍛鍊全身深層肌肉護理;

(3) 全身薰蒸護理;

(4) 香薰全身按摩。

今次是先進行德國香薰提拉面部護理及 Huber 鍛鍊全身深層肌肉護理。
Huber 經過6年突破性科研及測試, 是全球首部針對鍛鍊全身深層肌肉的儀器, 並以3D互動遊戲形式進行, 機身很大的。

 

Huber機是以全電腦互動力量控制, 利用推/拉動手把、內置力量感應器及程式化的擺動平台, 能全面智能鍛鍊身體的平衡、肌肉力量及協調能力, 塑造完美的身體線條, 同時鍛鍊深層肌肉, 能改善不良姿勢、腰痠背痛, 改善平衡力及加強全身運動時的協調。Huber機還可針對手臂的「拜拜肉」、肚腩、臀部、大腿內側及外側等難減部位進行消脂。半小時Huber相等於2小時帶氧運動量。

 

今次 trainer知道我多年沒做運動, 而且剛生完小孩4個月, 所以特別挑選較輕鬆的 programme給我。
 
 
正式開始似時感覺像在打互動遊戲機般, 雙手配合著正在擺動的平台推拉手把, 雙眼望著面前的螢幕, 務求可以拿高些分數, 不知不覺便完成30分鐘的 Huber運動, 一點也不辛苦, 沒有疲倦的感覺啊!

 

接著進行德國香薰提拉面部護理, 令剛運動過的身體可以放鬆一下。
 
 
面部護理採用Alain Ganancia的產品, 並使用專業調配複方精油, 底油選用荷荷巴油及葡萄籽油, 配合不同需要選用不同精油。

 

德國香薰提拉面部護理功效如下:

l  瞬間V面,消除黑眼圈

l  淡化色斑,美白、緊緻

l  減淡細紋、促進細胞再生

l  有助疏通體內血液淋巴系統

療程先潔面及爽膚後進行基本皮膚分析。 今次美容師覺得我膚質狀況不錯, 只是黑眼圈問題及面部浮腫, 為我選用薰衣草、甜橙及檀木, 具抗皺功效。

 

之後進行 Diamond Peeling 以深層去死皮及通淋巴, 修眉後便是我期待的德國香薰提拉按摩, 有助緊緻肌膚, 15分鐘我舒服得差點睡著了!
 
 
緊接是敷上 Alain Ganancia 海洋之花活性礦物全能面膜和敷上滋潤唇模。由於按摩時我整個人放鬆了, 所以敷面膜期間我沉沉地睡著了。 最後塗上 Alain Ganancia 的保濕面霜、抗皺眼霜及防曬便完成了。

 

進行德國香薰提拉面部護理前, 我的面型浮腫, 黑眼圈令人看來很疲倦。經過護理後, 面部浮腫減少了, 下巴尖了些, 輪廓亦變得明顯, 整個人看來精神多了, 活像剛充滿電池般。
 
 
十分期待遲些進行的 Beauty Inside OutTotal Wellness Program Part 2!

讀者 Jetso: 立即登記, 可獲免費體驗香薰提拉面部護理1次 (總值: HK$688)
http://www.medibeauty.hk/bevent/blogger/c2/Wintyb

mediBEAUTY 美然保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91號雲翠大廈3樓全層 (電話: 2272 8388)

 
(療程及資料由 mediBEAUTY 提供)
 

http://wintyb.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