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新子活動: 古惑松鼠之飢餓任務 (3D) 優先場


最近工作忙了三星期, 連學校的親子旅行也不能同行, 對小虎心感內疚。剛好星期日由Yes-Parents 邀請觀看《古惑松鼠之飢餓任務》 (3D) 優先場, 二話不說便答應了以作補償。

 

今次是三歲半的小虎第二次到戲院, 今次已經不太驚了, 碰上好友份外高興。
 
 
首次看3D電影的小虎要到小食都以$6購買3D眼鏡一幅, 以我則用$22買了3D鏡片夾以夾於自己的眼鏡上。

 

《古惑松鼠之飢餓任務》由Peter Lepeniotis首次執導長片改編自他本人於2005年創作的卡通短片,並由加拿大及韓國班底聯合製作。原來導演曾擔任《反斗奇兵2(Toy Story 2)的動畫師, 也為《鬼馬小靈精》(Casper) 做過視覺設計。

 

這是一個講述松鼠犀利哥偷果仁引發的一連串有趣、刺 激及驚險的故事。
 
 
居於自由公園的松鼠犀利哥獨斷獨行只靠自己食腦搶食。 正當犀利哥計劃騎刧果仁車時, 卻被公園領袖大浣所委派自命正義的奀宜及公認為英雄的威神去批糧食時撞破, 間令公園內儲存糧食的大樹爆炸, 糧食被完全燒毁, 公園嚴重缺糧下各小動物可能要捱餓過冬。犀利哥亦因此被放逐, 永遠不得返回公園, 誤打誤撞下竟找到大量果仁, 同時亦錯破公園領袖大浣的陰謀。
 
 

小虎目不轉睛入神地看, 見到立體的果仁從螢幕傾瀉出來時還大叫 “Nuts Nuts”!

 

故事很有趣, 小動物要搶劫食物而破壞了劫匪們爆盜銀行金庫的計劃, 同時亦揭穿公園領袖大浣的假面具, 一向自私自利的犀利哥捨己為人的偉大, 對小虎是個很好的故事, 可以教他切勿自私自利, 要幫助別人呢! 小虎跟我說不可以 Naughty, 唔係會好似的 Bad Guys 比警察捉住。


一直少看3D電影的我覺得這套動畫的3D位做得很好, 而且畫功精美, 小動物又很生動, 小朋友一定喜歡。片末的江南 Style (Gangnam Style) 歌曲及動畫 PSY的舞蹈令小虎於散場之時快樂的舞動起來, 所以完場時大家便急著走啊!

 

《古惑松鼠之飢餓任務》 (3D) 上映日期: 417, 可成為復活節的新子活動。大家可以於此觀看電影預告片: http://www.yes-parents.com/knowledge/article/T3/T3C500517.yp

 
散場後小虎於戲院見到恐龍怪獸, 自己也當起恐龍怪獸來呢!



最近學校的主題是花, 小虎更愛上花店, 嚷著要拍照才肯走呢!



預祝大家復活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